Nanofat

纳米脂肪注射

什么是纳米脂肪注射?

纳米脂肪注射是一种减少细纹和皱纹的方法,通常用于改善面部肤质。纳米脂肪注射与一般的填充注射无异,差别在于使用的填充物是自体脂肪(受体本身的脂肪细胞)。

脂肪移植(或脂肪转移)并不是一种全新的手术。事实上,使用移植脂肪来提升面部,让面部看起来更加丰盈饱满的整形手术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和方法已经得到改进。

然而,纳米脂肪的问世代表了脂肪移植方法的巨大跃进。我们现在能够使用极细的导管针,在眼睛下方和嘴唇周围注射纳米脂肪来抚平细纹。在某种程度上,这得归功于脂肪干细胞(ADSCs,也称为间充质干细胞)和纳米脂肪中的生长因子,才能让皮肤收益。

随着技术的发展,人们已能将脂肪细胞转化为微小的粒子,从而开辟了许多新的可能性。因此,在过去几年中,脂肪移植领域再次受到青睐。

纳米脂肪注射带来哪些成果?

纳米脂肪注射可以减少细纹和皱纹,改善皮肤质量。最近的研究还表明,纳米脂肪可以改善老旧疤痕的外观(点击此处阅读参考文章)。

此外,将纳米脂肪与小颗粒脂肪(MilliFat)及微粒脂肪(MicroFat)联合使用,还可以逆转衰老迹象。纳米脂肪注射唯一无法改善的是色素沉着,但它可以修复因太阳(或紫外线)照射造成的皮肤损伤。

脂肪移植通常也用于增强埋线拉提或某些免动刀面部拉皮疗法(如 超声刀Ulthera热玛吉)的效果

Fat grafting

脂肪移植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脂肪移植手术过程涉及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从腹部或大腿内侧抽取脂肪,基本上是一种小型抽脂

然后将脂肪净化、提纯并分离成不同大小的细胞——小颗粒脂肪、微粒脂肪或纳米脂肪。接着,使用David Loh博士发布的一项技术,将较大的脂肪细胞用来重新激活和提拉面部肌肤。该技术通常被称为DL提拉

最小的脂肪细胞是纳米脂肪,用于减少细纹和皱纹,或者改善一般皮肤质量。

我们拥有用于纳米脂肪注射的专利封闭系统。在抽取、提纯到重新注射纳米脂肪的整个过程中,脂肪细胞完全不会受到环境污染。

手术后,脂肪提取处会有一些瘀伤和不适,可能需要几天到一周才能恢复。总体上,这种不适通常比较轻微。

移植了脂肪后,面部也会有轻微肿胀(我估计约为20%肿大),并且略微敏感(触摸时伴有疼痛)。同时可能会出现一些瘀伤,但总体而言,恢复过程仍算得上舒适。

移植的脂肪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脂肪被移植到新的环境后,有一定比例不会被吸收并将经历细胞凋亡。至于面部,由于血液供应丰富,移植脂肪细胞存活率相当高,预计为40%-60%。因此,我们只需要多移植一点就可以达到预期效果。

大约一个月后,存活下来的所有脂肪细胞都会永远保留下来。它们将融入面部,并将永久抵抗岁月的摧残。事实上,他们会随着极端的体重波动扩展和收缩。


Read more about Liposuction, Vaser Liposelection, Liposuction Not being a method of Weight Reduction, but instead Liposuction being more about a sense of proportion

And did you know we can correct over done fat transfers (fat graf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