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 肌肤弹性

 
紧肤

就是增加肌肤内的胶原蛋白的生成,使肌肤变得更加有弹性,能够更好地贴盖在脸上。没弹性的肌肤会松垮和下垂,而且出现很多皱褶。

热玛吉(Thermage)超声刀Ulthera) 两者皆可增加肌肤内的胶原蛋白,从而获得紧肤的理想效果。而VOLUMA 液体拉皮能有效辅助这些程序。

拉紧 纤维肌层

 

 脸部不单是由皮肤组成。在皮肤之下,往往还连接着其他结构,如包围着脂肪的纤维组织、脸部肌肉以及韧带。它们共同构成纤维肌层,也称作SMAS。紧肤所要拉紧的不仅是皮肤而已,还包括脸内的纤维肌层,如此才能充分发挥拉皮的功效。

这是外科医生在开放式拉皮手术中所要拉紧的一层结构,也是众多丝线拉皮疗程所针对的部位。丝线拉皮如轮廓雕塑线 或 安多泰丝线拉皮都是通过拉吊纤维肌层来达到紧致的效果。

通过超声刀 (Ulthera), 我们能以非侵入式的方法来针对纤维肌层。 由于属于非侵入式疗程,因此复原时间为零。只要使用内置的超声波扫描,超声刀(Ulthera) 就可以精准地找出纤维肌层的位置,并且注入正确剂量的能量。这能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增加弹性并有效提拉脸部肌肤。

 

TIGHTENING SKIN

 

凭借热玛吉 (Thermage), 我们也可以启动肌肤内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获得更紧实平滑的肌肤。塑美极CPT的振动能够显著减少治疗过程的痛楚

热玛吉 (Thermage) 超声刀(Ulthera)  可以结合(虽然在不同的时段),因为它们针对的是皮下的不同肌肤层和组织。热玛吉(Thermage)塑美极能更好地改善肌肤的状况,而超声刀 (Ulthera) 则在紧肤和拉皮方面展现更强大的功效。

 

联络我们

 
请致电 (+65) 6733 5300 或填妥右方的表格然后发给我们以进行在线预约。
 
微信公众号:davidlohsurgery
aesthetic_clinic_qr_code

马上预约

    名字*

    电邮*

    主题*

    联络号码

    讯息*

    Please prove you are human by selecting the tr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