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喜微晶瓷是早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的填充剂,作为可注射植入物用于矫正脸部和身体的外形缺陷。注射到皮下后,它就形成生物刺激器的作用。实际案例中,一个比较著名的研究是将瑞德喜作为美容填充剂注射到手背上进行的。

 

I注射瑞德喜以紧致肌肤。

德喜的一个新用法是提拉松弛的肌肤,称为 “瑞德喜微晶瓷肌肤拉提术”。手术过程中,医生会朝着即将被拉提的肌肤部位,往下面植入瑞德喜线装“微晶瓷”。在治疗脸部时,这会对下巴起到轻微的拉提作用。在治疗身体时,可以在橘皮组织部位紧致松弛的肌肤。

持续自然紧肤

着钙颗粒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患者会注意到,脸部或是身体治疗部位的肌肤弹性有明显改善。这种紧肤效果会在几个月的时间内逐步呈现,而且这种新的纤维支撑方式是完全自然的。

 
6128
 

瑞德喜微晶瓷肌肤拉提术过程

 

耗时30至60分钟,可在诊所完成。

需要进行局部麻醉以减轻不适感。

用钝针在皮下注入瑞德喜的“线状”微晶瓷,并定向引导。

如果要同时进行抽脂术或切除橘皮组织等其他疗程,可对更大面积的部位进行麻醉镇静。

术后可能会出现淤青和红肿现象,尤其是在较大面积的部位(如大腿上部)进行治疗的情况下。

 
 

可以通过瑞德喜微晶瓷肌肤拉提术治疗的部位

 
  • 提拉下巴和下颌缘
  • 紧致膝盖上部松弛的肌肤
  • 紧致腋下松弛的肌肤
  • 紧致肚脐上部的肌肤
  • 紧致颈下三角区的肌肤

治疗效果可持续18个月。您可以选择结合热玛吉或超声刀等其他无创紧肤术,进一步增强瑞德喜微晶瓷的治疗效果。

联络我们

 
请致电 (+65) 6733 9114,或填妥右方的表格然后发给我们以进行在线预约。
 
微信公众号:davidlohsurgery
aesthetic_clinic_qr_code

马上预约

    名字*

    电邮*

    主题*

    联络号码

    讯息*

    Please prove you are human by selecting the key.

    ;